桐屿TongYu

一个写故事的。

写给雪老师的不长评

🥰🥰🥰感谢酥酥宝贝的文评~~开心(ง •̀_•́)ง

/-杏仁酥:

雪妈咪——嗨嗨👋🏻👋🏻~@桐屿TongYu 


不知道您是否眼熟我…


一直想要动笔写长评送給妈咪,但又不知道从哪里写起(都是借口,其实主要还是太懒)。


  我是通过年月系列认识老师的,依稀记得当时是疫情最严重的时候,在家里上了很久的网课,整个人非常的压抑。然后我就挖到了老福特这个神奇的软件!(虽然它现在非常的不做人)简直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。在老师笔下的一个个故事真的将我从压抑中拉了出来,真的很幸运很荣幸能够认识这么好的太太!


   然后谈谈我们的扬扬,首先我是扬扬的亲妈,其次宝贝撒娇卖萌哭哭简直是太可爱太爱啦。每次看扬扬挨打都是一整个心疼(划掉)爽到起飞,当然还是因为雪老师的文笔好QwQ。我觉得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生命体,尽管生活并未善待他,但他却温柔对待他身边的一人一物,一只小猫便可以引起他的怜悯。他也很勇敢很坚强很善良,单纯如他,一点点的成长进步,现在宛然脱胎换骨。这就不得不提到我们的宋先生。宋涵在遇到白越扬前应该是一个比较沉默寡言少语的人,强大如他,一切的困难都是他独自承受,但在遇到扬扬后,融化了他心里最坚硬的那一块,往后,他再也不用一个人行走在漫漫人生路了。他们是彼此最最亲密的人,是彼此托付终身的人。


  次元壁破裂时,我看见他们相拥在春天里。我看见。


  最后附上一张手写,希望雪老师天天开心啦!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桐屿TongYu | Powered by LOFTER